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崔鹏教授当选2018年度安徽省省级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19-04-19    阅读次数:2144

201948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931号),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专家审核和公示,来自全省高校的180名教师当选为2018年度省级教学名师,我院崔鹏教授名列榜单(我校共有5位教授获此殊荣)。

崔鹏教授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一线,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化工原理》、《化工设备机械基础》、《化学化工研究进展》等课程,并积极探索教学法研究和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好;教学工作中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严于律己,为人师表,深受学生好评。

10年来,崔鹏教授先后主持安徽省省级教学团队、省级精品课程、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等质量工程项目;主编出版了安徽省规划教材《化工原理》,发表会议交流教学研究论文11篇;获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排名第4)、一等奖(排名第1)、合肥工业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排名第1)。 姚路路/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