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举办“我的权益我做主”“3·15”权益知识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阅读次数:349

        为增强学院学生维权观念,提升依法维权意识,3月17日晚,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翠五教108组织开展了“我的权益我做主”“3·15”权益知识学习会。学院低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生活委员、学生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伊始,主持人向与会同学详细介绍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相关知识。随后,主持人列举了餐食不净、商品过期、强制消费等身边真实案例,并针对各项案例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遇到此类问题时维护自身权益的方法。同时学习会结合学院特点,播放了央视“3·15”晚会上关于验证食物相克、葡萄上的白霜是否为农药是否为传言的片段,让同学们了解到该如何运用专业知识来辨别虚假谣言,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我的权益我做主”“3·15”权益知识学习会是学院增强学生维权意识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学院学生的消费安全意识,增强学院学生的维权知识储备,对营造良好的校园消费环境、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田院 孙士哲/文  学院新媒体中心/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