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举办“手绘美好愿望,共献绿色爱心”手工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9    阅读次数:295

       3月17日,学院面向全校开展了“手绘美好愿望,共献绿色爱心”拂手绘蓝天手工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将弘扬雷锋精神和倡导绿色环保相结合,以手绘衬衫等手工艺品为媒介,通过义卖的形式鼓励学生奉献爱心。经过活动前期的宣传,学院收集到制作精致、创意独特的手工作品50余件。义卖活动在翡翠湖校区一食堂广场举行,参与其中的同学们在获得自己心仪物品的同时献出了一份爱心。活动后期学院会以春风社名义将所得善款捐赠至合肥市芙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本次义卖活动是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增强环保意识,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努力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增强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

(田院 王佳明/文  孙浩然/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