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学院开展“树立文明‘锋’向标,春风微行送关怀”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阅读次数:344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生提升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学院于雷锋月开展了“树立文明‘锋’向标,春风微行送关怀”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包含“助残敬老”“手工义卖”“校园清扫”“整理单车”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光盘行动”“微行送温暖”“保护环境”等宣传倡议活动。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培养自身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用自身行为践行着雷锋精神。他们清扫校园、整理单车,为建设美丽校园添砖加瓦;他们助残敬老、无私奉献,积极为他人伸出援助之手,行点滴善事,为建社和谐社会贡献一份爱心;他们宣扬环保、鼓励“光盘”,引导更多的人保护环境从日常做起,为建设美丽中国助力加油。


      本次雷锋月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院激起了学习雷锋精神的浪潮,引导青年学生从身边做起,树立文明“锋”向标,以自身微行服务社会,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田院 徐赫/文  田院 赵璐/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