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组织参加第六期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478

 

2019412日到14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的第六期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班在上海举办,我院分管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实验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各个高校120余名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参与了培训学习。培训共有十一场主题报告,来自于各个高校和企业的老师对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提出了值得我们借鉴的经验。

培训结束后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颁发《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管理培训结业证书》。化学化工实验室安全是国家和社会高度关注的重要问题,也是管理的薄弱环节。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大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同时也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新问题,学习到了新的解决方法,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