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387
       为弘扬雷锋精神,鼓励新时代青年传承敬老美德,3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志愿者前往逍遥津老年服务中心,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传承敬老美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敬老院,在护士的安排下,大家有序分成两组。负责帮助老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志愿者向老人认真讲解操作步骤,耐心示范,强化老人们的记忆;负责陪老人们谈心的志愿者跟老人们有说有笑,现场非常融洽,老人们紧紧地握着志愿者的手,向他们讲述自己年轻时的往事,希望志愿者能珍惜新时代的优越条件,立鸿鹄志,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此次雷锋月特别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志愿者们努力加强自身思想品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的决心,是践行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生动体现。
(田院 李帅/文  田院 周涛/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