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开展春季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333
    3月13日,学院在屯溪路校区2016级全体学生寝室中开展春季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卫生检查小组成员由该年级学生党员和各班级生活委员轮班组成,每周定期深入80个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工作人员认真细致检查每个寝室的安全卫生死角、室内气味、生活垃圾清理等,提醒同学们应保持室内整洁、通风,维持良好卫生环境。检查人员针对学生寝室中存在的不卫生、不文明、不安全的问题和隐患,做好详细记录并提出相应整改要求。同时对全体寝室卫生情况进行打分,每周按照前百分之十的比例评选院内“内务优秀寝室”,由学院授予流动小锦旗展示一周,强化榜样示范宣传。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易发期,通过常规性的检查,可以有效提高同学们预防疾病的意识及创建安全文明寝室的积极性。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是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措施,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院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检查,从而促进优良学风形成,共同努力营造团结、文明、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和校园氛围。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