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版教学计划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6    阅读次数:483
        2019年3月2日下午14:0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小红楼210会议室召开2019版教学计划审核会议。会议由张卫新副院长主持,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副院长丁运生、副院长张金锋、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前期已将2019版专业教学计划表初稿发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核,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按照《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的要求,根据教育部2018版各类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的相关规定与要求,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对教学计划初步提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各位专业主任根据学院教指委的意见,对教学计划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并用ppt汇报了修改后的2019版专业教学计划。与会人员与汇报人之间就教学计划结构表及专业培养方案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对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主干学科、毕业设计(论文)、基础化学实验、化工原理、实习实训、专业核心主干课程与特色课程、专业模块设置、创新创业等相关共性问题在详细研讨的基础上达成共识,并形成“2019版教学计划审核会议”纪要。
       与会院领导再次强调了培养方案修订完成的时间节点,希望各专业召集专业老师在业务学习会上集中讨论、完善2019版教学计划、形成完整的培养方案,再接再厉,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马西宇、唐龙祥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