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172

 

2019年1月23日下午14:30-17:30,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小红楼210会议召开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卫新主持,党委书记魏凤玉、执行院长何建波、副院长丁运生、各系(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各专业依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要求、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本专业的具体要求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规定,按照《合肥工业大学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意见》的要求,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整体优化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位专业主任汇报了2019版专业教学计划结构表初稿。与会人员与汇报人之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不仅对每一个具体的专业教学计划结构表、而且还对全院共性的教学环节设计与安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魏凤玉书记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
副院长张卫新提出了培养方案修订完成的时间节点,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本次会议的意见,按时保质完成下一阶段学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各项工作。

 

         (马西宇、唐龙祥 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