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党建落实处 助学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08    阅读次数:382
        2018年12月28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前往合肥六十八中学开展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奉献你我爱心”特色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先与合肥六十八中学党员教师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交流研论。会上,六十八中学校长葛守稳首先介绍了该校概况及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我院党委委员杨保俊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之后,与会党员代表就“履行岗位职责,践行师德师风规范”,分享了自己在实际工作中的实践和体会。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从初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特点出发,结合学生身心成长规律畅谈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统一了认识,加深了理解,也更加坚定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
          研讨会后,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支部党员与六十八中学2018级4班学生共同为援建的班级爱心图书角揭牌,开启了“关爱农民工子女,奉献你我爱心”特色活动。系主任张大伟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特点和发展状况,王百年和杨庆春同志代表党支部为励志学生发放书包等学习用品。最后,葛守稳校长代表六十八中学对合工大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支部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化学工程与工艺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创新党员活动形式,发挥党员教师骨干作用,将党建工作与教师本职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教师个人师德师风修养及业务能力。
                                                   (孙敏/文、  孙敏/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