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校领导来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300
         1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在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钟华勇主任、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副院长张金锋陪同下到理化楼随机走访了部分实验室,对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刘晓平副校长详细了解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院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积极构建长效机制,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有关规章制度,认真排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杜绝实验室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为师生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教学科研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于月初下发了《关于加强冬季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并于12月29日召开了元旦春节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希望全院师生深刻吸取近日北京某高校发生的实验室安全事故惨痛的教训,警钟长鸣,做到认识到位、行动自觉,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