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文化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1    阅读次数:312
       为了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年12月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文化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双线并进”的形式,线上与线下同时开展。线上宣传设“志愿之声”“志愿知识”“你真的了解艾滋病吗”三大板块,分别介绍了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成长与感悟、志愿基础知识和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知识。线下活动则从“和谐美”“文明美”“环境美”三个方面开展。12月18日,志愿者们前往翡翠湖校区寝室楼开展“工大校园美,和谐工大美”主题校园废品收集捐赠活动,构建校园“和谐美”;12月22日,志愿者们前往翡翠湖校区教学楼,开展“宣传节水理念,共筑文明校园”主题警示牌粘贴活动,助力校园“文明美”。除此外,学院春风社积极响应合肥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号召,于12月22日参与其组织的校园清扫活动,校院联动,共建校园“环境美”。
 
       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同学们服务校园、美化校园的热情,营造舒适整洁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同学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田院 蒋燚婷/文  田院/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