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工大科学游”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阅读次数:521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拓宽中学生的认知面,激发他们的学习动力,我院于12月23日在翡翠湖校区举办“工大科学游”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两点,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30余名师生及家长走进工大校园。在操场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操场上回荡着阵阵笑声。紧接着,志愿者们带领他们参观工程认知博物馆,领略了各类先进的机械和电子产品在众多领域中的应用,体会工业的迅猛发展。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参观校园的实验楼、俪人湖与图书馆,带领学生们见识大学校园的不同风采。参观过程中,志愿者还特意讲述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收获与感悟,家长和学生们都听得很认真,不时说出自己的见解。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家长和学生们一同前往一食堂用餐,体验工大美食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我院与第六十八中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中学生充分了解了大学生活,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同时提高了志愿者的组织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爱笑荣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田院 蒋燚婷/文  王子豪/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