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副总裁陈宝树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25    阅读次数:462

12月21日下午,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与合肥工业大学产学研交流对接会在翡翠科教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副总裁陈宝树率领创新管理部、中化国际新型能源研究院、沈阳化工设计院、浙江化工设计院、中化蓝天、扬农集团和圣奥集团等下属单位一行37人参加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科研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相关学院及团队负责人出席活动。会议由陈刚主持。

陈刚首先对陈宝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刚指出,合肥工业大学的化工、材料和环境等学科发展历史悠久,依托学校的科技和人才综合优势,双方可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了解、携手推动务实合作。

陈宝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近年发展的情况。陈宝树表示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在巩固存量业务发展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在新材料,新能源等增量业务领域的发展,秉持开放式创新的科技发展理念,加强与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在内的高水平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交流合作,推进事业部实现跨越式发展。

交流活动中,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陈新民总经理介绍了中化集团及化工事业部的基本情况、发展重点和合作意向。化学与化工学院执行院长何建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博、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教授朱承驻等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科研进展。相关科研团队与化工事业部所属单位科技主管也展开富有成效的沟通交流,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

1.jpg

2.jpg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