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实验中心  检查公告
检查公告
关于理化楼试剂空瓶事件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607


       经查,前一段时间放在理化楼一楼西楼梯口的三箱空试剂瓶,系12月10日晚给我院理化楼相关实验室送药品的人员所为。该人员借送物品之际,从校外运来三箱空瓶放置在了我院理化楼内。
        12月21日上午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及实验室安全管理中心等部门对当事人进行了约谈,鉴于其认错态度诚恳,学校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将物品运走,所驾驶车辆禁止入校6个月;如再有违反,移交公安机关法办。
希望全体师生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各种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实验室环境。同时,希望各课题组要选择正规有资质药品供应商和供货渠道。
        同时,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少数实验室仍存在无人不锁门的现象,实验室区域时有不相关人员出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学院已约谈物业公司,要求其今后加强日常管理,做到来访人员查证登记、出入物品查验登记、加大日常巡查力度等。希望各位师生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实验室区域发现可疑人员及时反馈或劝离,同时,请积极主动配合物业工作人员的工作。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8年12月21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