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赴逍遥津老人服务中心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550
       为发扬志愿精神,促进我院志愿者组织与老人服务中心的长期稳定合作,我院于12月5日前往逍遥津老人服务中心举行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仪式。校院两级相关负责老师、乐年养老集团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志愿者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节目《感恩的心》,他们以歌声讲述感恩,用手语传递爱心。接着,校团委负责老师蔡静表达了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极大肯定,对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出赞扬,对学院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提出建议与期望。之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用源自内心的声音作出了对于老人、对于志愿的誓言。宣誓结束后,学院负责老师类超与乐年养老集团院长李宏对优秀志愿者颁发表彰证书,并进行了基地揭牌仪式,在热烈掌声中“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志愿服务基地”正式建成。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能力,展示在校大学生志愿者的良好风貌,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志愿者组织与老人服务中心的联系,为今后志愿服务的常态化、规范化奠定良好基础。
 
(田院/文  刘威龙/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