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开展“寄语志愿,暖冬校园”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496
       为了庆祝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我院春风社于12月5日晚组织开展“寄语志愿,暖冬校园”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晚上九点,志愿者们在翡翠湖校区分为三组前往一、三、五号教学楼进行清洁教室活动。志愿者们配合默契,教室虽然寒冷但是他们脸上依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所有人的辛勤劳动下,教学楼变得整洁干净。接着,社长与社员们集体重温青年志愿者宣誓词,在誓词中再次感受身为志愿者所肩负的责任。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寄语,通过拍摄小视频记录了这几个月来志愿服务的感悟及对未来的展望,坚定了自己志愿服务的决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志愿精神,为全校师生提供了良好舒适的校园环境,也更深入地了解了志愿精神含义,展示了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形象。
 
(田院 蒋燚婷/文  王哲辉/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