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锐意创新,砥砺奋进” 第八届班徽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574
 
       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向心力,展现班级特色和学生才华,2018年11月29日晚,我院在翡翠湖校区7教303举办“锐意创新,砥砺奋进” 第八届班徽设计大赛答辩会。低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此次活动。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自2018年11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学院低年级七个班级的十余份优秀作品。提交的作品多角度地展示出学院专业班级特色,体现出学院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作能力。在答辩展示中,各小组代表以PPT为载体,充分展示了班徽的设计理念和深刻内涵。结合线上投票,最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3班的田重华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其余部分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学院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创意表示赞许,并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敢于展示自己,主动为班集体争光。
 
       本次班徽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发挥自身特长提供了平台,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后续高效开展班级建设工作和创建优良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田院、王旭/文 王旭/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