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何建波为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33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教师和学生提出的新要求,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情况,发现不足,提高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执行院长何建波为应用化学系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新时代合格教师、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人才》的专题党课。
        何建波首先带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对“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培养什么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等大会主要精神进行解读。然后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情况,结合我校教学培养目标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论述。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教师的许多教学方式已经明显落后,信息化资源利用不足、缺乏与学生的交流讨论、教学过程设置及管理不合理等问题需要大家共同献计献策,积极解决,适应新时代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开始,联系教学过程的实际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意义深远、实用性强,使与会的全体教师对自身职责和任务有了进一步理解,对教学过程中需要改进和提高的方向有了明确认识,相信本次专题党课对应用化学专业建设与发展能够起到较好地促进作用。        (李冰/文,李芳/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