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我院本科生低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校园我先行”卫生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254
        为了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维护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下午,我院本科生低年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学开展了校园卫生责任区卫生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党支部支委成员进行了清洁任务划分、工具发放等前期准备,随后党员同学们在支委的带领下,积极投入,拿起清洁工具对主教学楼前广场、两旁道路以及人行道、花坛中的落叶和杂物进行清理,并使用垃圾袋封装,不怕苦、不怕累,并坚持对死角进行清扫。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后,责任区变得整洁干净,让人心情愉悦。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学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不仅感受到自我价值的实现,更加明确了党员身份所带来的责任,纷纷表示日后将铭记党员身份、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服务集体,并积极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增光添彩,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