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院学子获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367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落幕,经过多轮比拼,在全国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中,我院提交项目《东莞市帝克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团队:王俊豪、杨子征、周然、徐鹏、王晨、李小龙、黄弘宇、常娅菲、冀晨冉、王雪凡,指导教师:徐卫兵教授)获得本届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铜奖,同时该项目获得2018年“创青春·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工作部署,将其作为“三位一体”教育教学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12月启动本届“创青春”大赛校内选拔赛以来,在学院党委领导的关怀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下,院团委积极动员,组建团队,遴选项目,全力备赛,向学校递交作品创业计划类6件、创业实践类1件、公益创业类1件,所做工作受到学校肯定,获得校第十一届“合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暨“创青春”校内选拔赛“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院团委发挥职能优势,不断推进青年学生第二课堂实践教育,结合青年学生成长需求,不断将创新创业赛在学生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深入推广、精心组织,学生参与面、作品质量、赛事组织能力逐年提升,同时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创新创业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帮助青年学生更加明晰了自己对未来的努力方向。


李正星/文  李正星/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