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湖北省洪湖市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10-15    阅读次数:403

       2018年10月13日,湖北省洪湖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洪云峰,副市长夏玉强,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等一行12人前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及技术成果转化交流与洽谈。学院相关院领导及教师参加了此次对接交流洽谈活动。

       执行院长何建波对洪云峰常委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招生专业及规模、学院办学特色等方面,展望了双方在已有的合作成果基础上,如何进一步拓展合作研发领域、构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加强技术成果转化,以提升合作层次和成效。

       副院长丁运生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主要科研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实现优势互补,为校方更准确地培养与企业需求相适应的人才提供信息,为本科与研究生提供实践场所,也有助于企业提升科技创新和公益形象。同时对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张先龙副教授相互合作已经取得的技术转化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阐述了双方在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深度全面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潜力。

       洪云峰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相互之间能够建立长效的交流机制,开展深度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还深入讨论了在洪湖市府场镇经济开发区设立共建专家工作站框架构想和初步建设方案,以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互访、产学研合作、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合作事宜。

       夏玉强副市长总结了本次交流洽谈会所达成的几项重要共识,提出了在原有成功经验基础上继续深化全面合作的三个指导意见,即“凝共识、夯基础、拓宽面”,特别指出学校学院与市合作以点带面、精准对接、全面发展的思路,将更加有力的促进学院、学校与洪湖市乃至湖北省的校地合作发展。

       会后,在洪湖市政府领导与学院领导共同见证下,湖北思搏盈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先生与该院张先龙副教授签订了新的技术开发协议,共同开发“新一代锰基低温SCR脱硝催化剂的原位生长法制备技术”。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