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校内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291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校教务部于9月26日组织专家对化学与化工学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校内审核评估。专家组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郑志副院长、校督导组专家鲁道荣、徐红梅组成。

       学院自评报告汇报会在化学与化工学院小红楼210会议室举行,校内评估专家组、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魏凤玉书记、何建波执行院长、张卫新副院长、陈树海副书记、丁运生副院长、张金峰副院长、院教指委负责人、院督导组专家、教学秘书、系(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学院汇报会。魏凤玉书记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何建波院长向专家组汇报了学院自评报告。随后专家们与学院就自评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

       会后,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学院的管理文件、教学档案、试卷、毕业设计(论文)等,翻阅了有代表性的教学成果等材料。

       下午,在张卫新副院长和张金峰副院长的陪同下,专家组依次考查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化工技术中心实验室、应用化学专业实验室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实验室、化工实训基地等。此后,专家组返回到210会议室召开了专家组会议。紧接着,专家们就考查结果向学院领导以及各系(中心)负责人逐一反馈考查意见。学院督导组专家许民才教授、方治齐教授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切。

       最后,何建波院长代表学院感谢专家们一整天的辛勤工作,感谢他们对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学院将虚心接受专家们的意见与建议,并逐项进行整改,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为迎接教育部对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