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阅读次数:401
       7月18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动员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布置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执行院长何建波主持,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陈树海宣读了《关于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执行院长何建波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巡视整改工作相关情况。教育部党组对学校巡视发现的问题中,既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统一思想等严肃的政治问题,也有很多与学校学院发展密切相关的具体问题,这些都与每位教职工密切相关。按照学校要求,学院召开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认真学习领会巡视整改工作精神,对照学校整改方案,结合实际讨论制定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整体部署和统一要求,建立整改台账,做到挂图作业、对账销号。
       院党委书记魏凤玉就学院贯彻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做了动员报告。她要求院党政领导班子一定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教育部党组和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统筹推进各项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各基层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看待巡视整改,真正地发挥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围绕着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在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全体教师必须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教育教学行为规范,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全力以赴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将巡视整改真正转化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推动力。
       副院长张卫新对学院暑期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行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其他分管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暑期实验室资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王燕/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