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昆士兰科技大学John Bell院长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5    阅读次数:402
 
       8月2日上午,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化学、物理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John Bell教授应我院邀请来校访问交流。执行院长何建波,副院长张卫新、丁运生、张金锋代表学院参加座谈,化学与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应用物理学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何建波主持会议,张卫新介绍了Bell教授的简历。
       何建波首先表达了对Bell教授来访的欢迎,向Bell教授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招生专业及规模、科研方向及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访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潜力。随后John Bell教授作了题为“Research in the area of Chemistry, physics and materials at 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报告,介绍了昆士兰科技大学化学、物理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生物医药、纳米材料、能源工程、环境工程等领域各个研究方向的师资情况、研究特色及成果情况。
       报告后,双方就互派学生访学、青年教师培养和外专人才的引进交流了意见。Bell教授认为双方在很多领域具有共同点,非常欢迎我校教师前往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访问研究,也将推荐昆士兰科技大学的教授来我校进行短期交流。
王琪  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