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助力学子难,春风暖人情”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次数:238
       4月1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在翡翠湖校区开展了“助力学子难,春风暖人情”主题募捐活动。
       因学院2014级王国喜同学家庭突发变故,需要大量资金援助,该院学生会春风社决定组织开展募捐活动帮助王同学度过经济难关。前期,该院充分利用校园自媒体进行网络宣传,号召大家积极奉献爱心,14日中午,志愿者们于一、三食堂广场下开展主题募捐活动,向过往的同学们详细讲解王国喜同学的家庭情况并发出募捐倡议。募捐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情响应,同学们纷纷捐出善款,为王国喜同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最终募捐得善款共计3280元整,现已全部交由受助者本人。
       王国喜同学曾任该院春风社爱心助学部部长一职,此次募捐活动是该院春风社志愿精神的延续,不仅为王同学提供了及时的帮助,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春风社的凝聚力,弘扬了“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社团宗旨,积极推动了社团家文化建设。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