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召开部长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250
       为提升学院学生会工作水平,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4月8日晚9点,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会于翡翠湖校区综合楼208召开部长团会议,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悉数到场。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展开讨论,互相借鉴工作经验。该院学生会11个部门在过去一个月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的学生活动,活动涉及学风建设、志愿服务、体育活动、文娱交流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在学院、学校范围内都引起了较大的关注。同时,各个部门提出未来数月的工作规划,部门间也相互交流活动形式,为本学期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全体参会同学共同学习《学校共青团2018年工作要点》文件,以文件为工作导向和标准。学生会主席胡世浩同学向全体学生干部解读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并重点强调学生会工作要突出思想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先进性的优越性,要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注重活动的效果,保证活动质量,多举措开展各项有深度、有厚度、有温度的团学活动。
       此次部长团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该院学生会学生干部准确把握工作方向,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同时各个部门以问题为导向,正确规划未来的工作方向,不断提高学生会服务同学的本领,更好地组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