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举办24周年社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0    阅读次数:269
       为庆祝春风社成立24周年,促进社团文化建设,同时大力宣传和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9日,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于翡翠湖校区开展了24周年社庆系列活动。
       当天下午,春风社各部门社员在一食堂广场以播放视频、布置展板的形式向全校同学对春风社活动进行宣传,并收集来自全校同学对春风社成立24周年的美好祝愿。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纷纷为春风社送上祝福。 当天晚上,春风社全社体社员于东风广场组织了生动有趣的茶话会,社员们围坐在一起一同为春风社24周年庆祝生日,同时,社员们在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中畅谈自己加入春风社后的变化以及对春风社未来的展望,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回顾了一路走来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一起展望未来,通过节目的形式表达了同学们对春风社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坚持,体现了志愿服务“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理念和精神。
       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成立于1994年4月9日,是合肥工业大学成立最早的青年志愿者组织之一,率先开展了逍遥津敬老、春芽助残、六十八中支教、流动图书馆等多项活动,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得到校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也先后被中国青年报、安徽日报、安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
       24年来,春风社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宗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此次活动,不仅仅是纪念春风社成立24周年,同时也促进了社团内部的交流,增强了社团凝聚力,向大家展示了春风社作为一个志愿者社团所做出的贡献,宣传和弘扬了志愿服务的精神与魅力。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