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赴合肥市六十八中开展“桃李春风,理化志学”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阅读次数:240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培养青年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3月29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春风社志愿者们前往合肥六十八中开展了“桃李春风,理化志学”微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合肥市六十八中并与学校老师进行交流与对接。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前往七年级三班教室展开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活动课。志愿者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伟大物理学家霍金的生平故事,成功吸引了孩子们的兴趣,随后,播放了精心准备的有关宇宙科学的视频,最后,志愿者们紧扣全国两会精神,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生活中的时政小知识,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专心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拓宽知识面,争做无私奉献的未来栋梁。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举起小手积极提问发言,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桃李春风,理化志学”微课堂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在实际行动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
                                                                               朱文拿/文   朱文拿/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