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手绘蓝图,助力环保”文化衫绘制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254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进环保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树立环保意识,3月17日--3月24日,化学与化工学院面向全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手绘蓝图,助力环保” 文化衫义卖活动。
       为使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宣传者精心策划、积极宣传。3月17日,该院学生会于一食堂广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进行了活动的宣传工作,为同学们对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当听闻义卖集款将用于社会公益活动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的绘画技巧并不出色,但也希望能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改善生态环境出一份力、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经过该院学生会组织人员的征集与整理,3月24日中午,本次活动迎来了最终的义卖环节。众多绘制精细、创意独特的作品吸引了同学的注意,在短短一小时内所有作品便义卖成功,成效显著。此外,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均以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名义捐赠给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的“一亿棵梭梭”项目,以遏制荒漠化对土地的侵蚀,改善环境问题。
       本次义卖活动旨在弘扬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增强大学生责任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投身实践,积极奉献,以良好的姿态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历史使命,为创建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绵薄之力。
朱文拿/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