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地球一小时”文艺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434
        为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生态文明建设的工作要求,向广大师生宣传贯彻“绿水金山就是银山”的发展理念,带动青年学子关注环保事业、投身环保事业,3月24日晚,化学与化工学院于东风广场开展了“地球一小时”文艺路演活动。
       活动中,组织者在尽可能减少能源消耗的原则下,仅以荧光棒、手电筒作为照明工具为同学们进行表演。活动现场,由该院文艺部同学带来的悠扬歌声令同学们驻足倾听,欢快的氛围令同学们热情洋溢,新颖的宣传方式更是吸引了很多同学加入其中,展现自身才艺。现场同学在了解到路演活动的目的后,积极带动身在寝室的同学关掉电器、走出宿舍、走向校园,达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以呼吁环保为起点,落实关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要求,响应了“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活动的号召。同时,通过“路演”这一创新独特的宣传方式不仅增加了同学们的参与度,更帮助同学们在身心放松的同时树立起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意识。
朱文拿/图、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