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篮球联赛暨三分球大赛
发布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268
        为提升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青年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3月2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2018年篮球联赛暨三分球大赛在翡翠湖校区东篮球场隆重开幕。
       此次篮球联赛以班级为单位先后进行了三分球大赛和淘汰赛。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进行了激烈的较量。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裁判员们认真负责、公平公正;技术台工作人员细心记录、仔细统计。经过三轮精彩的比拼,应用化学16-1班周天东、应用化学16-2班喻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7-1班叶浩然三位同学分获此次三分球大赛的一、二、三名;应用化学16-1班、应用化学17-2班等七个班级在淘汰赛中表现优异,并成功晋级下一轮的比赛。
       此次篮球联赛暨三分球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调动了各班级积极性和学生集体荣誉感,提升了该院同学团体意识和协作能力,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同时有助于加强不同年级间的学习交流,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集体氛围,推进学院体育文化建设。
       据悉,此次篮球联赛暨三分球大赛也是化学与化工学院首届“化工杯”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该院还将继续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运动平台,致力于将学院体育文化节打造成参与度高、涵盖面广、成效显著的精品体育文化项目。
朱文拿/文、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