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阅读次数:346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统一部署,化学与化工学院于1月23日下午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到会指导,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凤玉主持。
       魏凤玉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何建波张卫新、丁运生、陈树海、张金锋先后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方面”的要求,查找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成员从维护班子团结、互帮互助、共同提高出发,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互相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领导班子每位同志对查摆的问题和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与建议,不回避,不掩饰,正确对待,虚心接受。
       季益洪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问题查摆见人见事,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较为具体明确,这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季益洪也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二是要为学院发展进行整体谋划,以团队建设为导向,凝练学科方向,注重科技创成果奖的突破;三是要加强安全教育,严格安全管理,提高全体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和职业道德意识。他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一步增强了解与信任,从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组织了专题学习,召开了师生座谈会,通过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方面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这次民主生活会,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找问题,真心实意提意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切实改进学院领导班子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