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践行三严三实,倡导严实学风”院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5-10-15    阅读次数:217

       根据学校要求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委员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10月14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执行院长何建波教授在西二教学楼108教室举行“践行三严三实,倡导严实学风”院长专题讲座。这是化学与化工学院继书记专题党课之后的第二场报告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何建波教授的讲座分为“三严三实 一把标尺”、“严实与否 成败攸关”、“严实学风 教风先行”、“严谨求实 发展学科”四个部分,详细说明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并通过大量史实阐释了严实与否攸关成败。之后,他严肃指出目前在研究生培养中存在的各种“不严不实”现象,提出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要做到的“三严三实”。最后,他结合自己分管的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现状及十二五期间取得的进展,提出了十三五期间的学科建设任务,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严谨求实的态度促进学科建设的发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电话:+86 551 62901450  邮箱:hxhgxy@hfut.edu.cn
版权所有:合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管理员登录
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